怪猫咪本尊

201601152241

记得看见过一句话:想要拥有堂本刚,就要先成为堂本光一。

看见时就在想,是不是成为了堂本光一,就可以拥有一位像堂本刚一样,可以撒娇,可以依靠的人呐?

想了想才发现,FTR是独一无二的,就算成为了“堂本光一”,我就真的可以遇见一位“堂本刚”吗?而且我做不到呐,做不到堂本光一的坚忍,做不到堂本光一的温柔,就连堂本光一的努力我都做不到呐。现在的我和同一年龄的堂本光一完全没有可比性呐。

为什么我总是很没用呐?

我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认为活着总比死了好,并且我活着。(笑)

果然呐,我最喜欢KinKi Kids了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怪猫咪本尊 | Powered by LOFTER